Coffee & Tea Academy &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 P.R.China

                                                                                                                  

 About Us  What's New?  新活動 New Activities  11/. 聯繫 Contact Us
   Theme
 地緣政治---中國人應該有自信  航機機艙水樣本超標的調查進展

GLACIOCLIM冰川和氣候研究


Glacioclim是一個項目,研究冰川和氣候之間的關係。 進行合作與BELARE,南極的組成部分,該項目旨在監測南極的glacio氣象數據和收集數據的基礎上,更好地了解它涉及到氣候變率和變化的表面質量平衡。

GPS位置在南極高原的Glacioclim項目

在南極高原,團隊使用了一個網絡評估的聚碳酸酯賭注,雪密度聚集區,為了把它放回水當量的積累。最終目標是監控的表面氣象和地表能量平衡的消融的表面質量平衡方程的貢獻。

當從實驗室去GlaciologieGéophysiqueDE L'環境,一隊由伊麗莎白公主站,每年進入該領域。在那裡,他們出行在過去的一年,以評估的雪積累和冰蓋運動的GPS坐標和測量,鑽雪核心。

Coffee & Tea are the keys of ours Life!!!
Powered by ABCHK.com